报刊传真

《广州日报》: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百五十三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1-08-21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曾健萍)8月19日,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掌握人民军队历史,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推动军政军民融合发展落地落实。要继续高度重视并做好双拥工作,在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等方面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全面高质量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协领导王世彤、庾建设、郭志勇、黄伟林、何汝诚、黄洁峰出席会议。 

  来源:广州日报2021年8月21日A1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