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传真

《广州日报》:“五彩斑斓”的广府艺术

日期:2021-12-12     

  由广府人联谊总会、广东省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广东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广州市政协书画院主办,岭南会展馆、臻致堂文化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协办的“五彩斑斓”广府艺术精品展,于2021年12月3日至19日在广州岭南会展览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书法、绘画、雕塑、广彩、广绣、粤剧、粤曲、广珐琅在内的104件艺术精品,深入反映了广府人“慎终追远,开拓奋斗,包容共济,敢为人先”的精神世界。 

  这次展览荟萃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广府艺术精品,参展艺术家当中有不少是艺术成就非凡的国家级或省级代表人物。本次展览是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更具有广泛参与性的方式举办,充分展示了广府文化的独特魅力,是推动广府文化进一步融入时代精神,与中华文化和世界文化发展潮流同步并进,成为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和创新魄力的精神力量。(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运成)

  来源:广州日报2021年12月12日A8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