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姚建明赴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调研

日期:2021-05-11     

  5月11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率队到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调研,就民建花都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共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中共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出席座谈会。花都区基层委主委、花都区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主任陈为文,副主委何美杰、黄昆、谭乐吨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陈为文代表花都区基层委就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树立标杆意识提升班子作风、组织建设有力增强会员队伍、积极建言资政提升履职能力、社会服务唱响民建声音等工作作了全面汇报。与会副主委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黄伟林对姚建明一行在区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后率先到花都区进行走访调研表示衷心感谢,对花都民建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认同。同时指出,花都民建基层委的突出成绩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高水平领导的结果。他勉励花都民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参政党“五种能力”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和工作能力水平,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姚建明感谢中共花都区委和区委统战部给予民建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中共花都区委和区委统战部继续给予花都民建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引荐优质人才资源,共同促进花都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希望双方共同推动民建“企业家联盟”的组建,为更好开展党派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创造条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共同为花都区和广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花都区基层委 文:尹明 图:谭乐吨)

调研会议现场

调研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