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与黔南州委员会建立协作合作关系

日期:2021-04-26     

  4月26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民建黔南州委员会在广州民建机关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并签订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民建黔南州委员会深化东西部协作合作框架协议书》。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黔南州委员会主委邵其岷分别率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广州民建专职副主委冼聪颖、黔南民建委副主委王鸿秋代表两地民建签订协议书。 

  会上,姚建明对邵其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民建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文件精神,广州、黔南两地民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搭建平台、加强东西部协作特色项目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巩固帮扶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谱写新征程下东西部协作的新篇章,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民建智慧、民建力量。 

  邵其岷代表黔南民建对广州民建多年来的帮扶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广州的帮扶合作下,黔南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均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两地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穗黔两地帮扶工作,扎实推进产业协助,劳务、消费、民生社会事业、人才交流协作。 

  双方主委均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珍贵的交流经历,希望两地民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企业家会员加强联系,促进穗黔两地民建工作的新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东西部协作新局面。 

  本次签约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精神及2021年粤黔协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两地民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穗黔两地民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打造东西部民建协作发展品牌,助推两地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26日下午—27日,邵其岷一行还走访了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黎名准的企业——广州市创投小镇,随后参观考察了园区会员企业和黄埔区会员企业广州市牧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牛犊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分别与黄埔区基层委、综合四总支部的企业家会员进行座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图:社会服务工作处 郑德明、文:社会服务工作处 吴佳莹 樊秀华)

两地民建展开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邵其岷一行在创投小镇与综合四总支部会员代表展开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