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姚建明主委调研海珠区基层委工作

日期:2021-05-18     

  518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到海珠区基层委开展专题调研,与中共海珠区委书记蔡澍,中共海珠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卢兆华进行座谈,并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海珠区基层委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廖嵩、张怡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召开班子调研座谈会。黄津代表海珠区基层委就基层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汇报,重点汇报了换届以来班子团结,工作顺畅,围绕着一个坚持,两个优势,三项服务,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方面的情况。与会副主委就各自分管领域作了汇报。姚建明听取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对海珠区基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海珠区基层委从领导班子到支部层面,都能充分发挥团队作用,认真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六个一”措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丰富的组织活动凝聚会员,社会服务工作扩大党派的影响力,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成绩有目共睹。姚主委希望海珠区基层委保持优秀本色,再接再厉,为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随后,姚建明与蔡澍、卢兆华进行座谈。双方就海珠区统战工作、党派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建明对中共海珠区委对海珠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为更好开展党派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创造条件,为海珠民建的组织建设和活动提供支持指导。

  姚建明还与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一起,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了海珠区政务数据局琶洲分中心、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凤和公司,分别听取了海珠区会员、海珠区政务数据局局长黄津、树根互联总监侯天琦和凤和公司总经理黎少梅的介绍,充分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会员的心声,勉励会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顺应广州市“十四五”战略节奏,聚焦整体发展,紧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发展和壮大企业。(图、文: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座谈交流

凤和公司调研

海珠区政数局调研

树根互联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