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姚建明到黄埔区基层委调研

日期:2021-05-18     

  518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到黄埔区基层委调研,与中共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金持进行座谈,并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市委会副主委、黄埔区政协副主席赵同顺,黄埔区基层委主委李彩华,副主委万雄、范树鸿、纪增链黄志勤,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参加调研。

  首先,姚建明走访中共黄埔区委统战部并与黄金持进行座谈,双方就黄埔区统战工作、党派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建明对中共黄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黄埔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加强沟通,更好的为党派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召开区基层委班子调研座谈会。李彩华从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发挥界别特色,推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注重团结联谊,广泛凝聚合力;深化学习调研,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换届后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区基层委将按市委员会和中共黄埔区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发挥民建组织的自身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出新出彩。随后,基层委各位副主委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

  姚建明认真听取了基层委领导班子的汇报,他对区基层委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同时,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以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抓手,发挥黄埔民建智慧,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拓宽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党派履职工作全面开展。

  随后,姚建明一行来到会员企业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成立于2005年,20208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是国内病理诊断领域首家上市公司,专注病理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拥有一支由医学、生物学、分析化学、机械自动化控制等跨学科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姚主委一行听取了会员、公司董事长蔡向挺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核心竞争力以及企业发展战略,就企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医药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建明充分肯定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牢记企业家身份和民主党派政治身份,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更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履职尽责,在企业里、行业里以及民主党派的政治舞台上发光出彩,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黄埔区基层委 施焱)

召开区基层委班子调研座谈会

姚建明走访区委统战部并与黄金持进行座谈

到会员企业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