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08     

  531日,海珠区南洲街设在民建会员企业广州创投小镇的核酸检测点涌入2万多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广州创投小镇为此提供了3000平方米的室内场地和2万平方米的室外场地,还抽调员工250多人次,参与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领导了解情况以后,决定组织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派出机关工作人员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61日上午,在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带领下,市委员会机关9名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分成几个小组,有的在门口协助进入的群众扫码填写个人信息,准备身份证明材料,有的在检测现场维持秩序,解答群众的疑惑,有的到园区企业引导有关人员进入检测现场,有的在出口维持秩序。在现场医护人员和各级各类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当天上午约7000人进入现场进行检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到场的群众也非常满意政府和街道的安排,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了核酸检测工作,大家深感欣慰。(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 陈小兵)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