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召开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日期:2021-06-18     

  614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专题业务知识学习活动,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参加会议,宣传处处长肖佩贞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根据机关年度学习计划安排,此次学习主要由办公室主讲财务、税务、档案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并根据现行的财税规定以及实际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与答疑。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热情高涨,共同出谋划策,就如何在政策规定下更好地开展会务工作、完善机关制度、建设更有素质与活力的会员队伍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机关干部定期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是不断提升干部思想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不断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干部交流工作经验、检验工作得失,从而推动整个机关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的重要方式。

  冼聪颖对大家在学习中提出的疑问及时作出了回应,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效果,同时对大家端午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共同助力我市抗疫工作表示赞赏。他在会上对机关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自觉遵守广州市的抗疫规定,用行动为广州早日迎来抗疫胜利作出贡献;二是牢记“三省吾身”,不断检视工作中的得失,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格局要求自己,自觉做广大民建会员的表率,做文明道德的模范。(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宣传处 陈彩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