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日期:2021-07-09     

  7月7日下午,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在市民主大楼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晓玲、秘书长梁燕,各基层组织、工委、工作平台主要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梁燕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的精神。 

  梁晓玲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各工委、各工作平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延伸至每一个支部,覆盖到每一位会员,切实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并结合基层各类会务活动精心组织、精细安排。二是要突出政治要求、实效要求,全员覆盖、上下联动,在全市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要结合会务工作,达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细照笃行。三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市委会宣传平台,及时做好学习情况的宣传报道。各基层组织、各工委、各工作平台要及时收集和报送有关学习情况。(图、文:民进广州市委员会 靳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