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农工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1-08-04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7月29日开幕。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应邀到会并致贺词。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出席大会并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致辞。 

开幕式现场 

  农工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余明永作了题为《牢记初心 凝聚智慧 为广州推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副主委田长恩致开幕词。 

  台盟广州市委会主委叶耀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并致贺词。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原主委罗惠娟,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原主委林生珠,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翟兆田应邀到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有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十五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大会认为,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和中共广州市委的领导下,农工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农工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广州“十四五”发展重点问题,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广州争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和中共广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携手前进,奋力续写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农工党力量! 

  大会选举江英桥为农工党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健雄、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为副主任委员。农工党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夏凤华为秘书长。 (图文: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