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走进中共三大会址

日期:2021-08-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盟广州市委员会举办一系列的“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8月5日,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黄燕带领盟员、干部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的四个部分,全面认识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的筹备、过程与成果,大会的影响和贡献,以及中共三大代表的革命故事与理想追求。盟员、干部从一个个历史细节中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学习,盟员、干部在精神上、思想上接受了洗礼,从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盟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图文: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黄婉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