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组织“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研究”专题调研

日期:2021-08-13     

  8月5至6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参政议政立项课题《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研究》课题组赴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数控”)和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白云电器”)开展调研。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处处长唐天鹏,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二级调研员张敏瑜,课题执笔人、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师李俊等9人参加调研。 

  5日,课题组一行在广州数控董事冯宝璇的带领下,相继走访参观了广州数控的产品展厅和广数职业培训学院的教学点,并与广州数控及下属的广数职业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在推动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6日,课题组赴白云电器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与白云电器党委副书记李东瑞等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就白云电器在推动产教融合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广州数控座谈 

在白云电器座谈 

  本次的调研走访,无论是广州数控大力建设广数职业培训学院,还是白云电器连续多年在全国政协就推动产教融合递交提案,都给课题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颇丰。唐天鹏表示,希望课题组通过此次调研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化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推动产教融合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积极建言献策。(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温俊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