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台盟广州市委员会与市委台办交流协商对台工作

日期:2021-09-03     

  8月26日上午,台盟广州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台盟”)主委叶耀华率队走访市委台办,与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等领导就合作开展对台工作进行了座谈。 

  叶耀华简要介绍了市台盟换届工作情况和市台盟开展对台民间文化交流工作。曾卫东肯定了市台盟的工作成果,介绍了市台办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双方一致认为:广州市各有关单位应该以加强各单位间的交流,细化分工合作。要建立单位间合作交流机制,厘清各自领域重点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和职能发挥特色和优势,让全市对台工作形成一盘棋、一股绳,共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市台盟副主委黄燕,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吴耀琴,秘书长王琦,四级调研员李博淳随同走访,市委台办副主任付永灿、秘书人事处处长吴国童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图文: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王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