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侨联组织市侨界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赴广州华侨博物馆参观调研

日期:2021-09-07     

  9月1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广州市侨界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共12人到广州华侨博物馆参观调研,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瑞琪参加参观调研活动。 

  参观调研组一行在博物馆副馆长何炬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广州华侨博物馆“华侨史话”“家国情怀”“情暖侨心”“记住乡愁”4 个展厅和五仙门发电厂旧址展厅,听取了广州华侨博物馆筹备、设计、建设、文物征集和试运行的整体情况介绍。在观展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博物馆各部门负责人员就展览服务、展陈设计、文创开发以及博物馆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林瑞琪充分肯定了广州华侨博物馆的策展思路与办馆理念,并就进一步丰富馆藏展品和扩大参观受众面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图文:广州市侨联 周天辉)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