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统战理论调研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1-09     

  11月3日至5日,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简称“市农工党”)赴韶关开展统战理论调研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市农工党二级巡视员邓小建、秘书长夏凤华及市农工党统战理论研究小组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小组一行来到北伐战争纪念馆、双峰寨、水口战役纪念公园、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场所,通过现场教学、情景再现、交流分享等形式开展现场教育,不仅提升了精神境界,还让爱国教育入脑、红色基因入心。 

  其间,骨干成员还交流分享了近年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的心得体会,就如何拓宽理论研究深度和广度,如何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如何使用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深入分析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理论研究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不忘合作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图文: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