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发改委到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沟通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2021-11-17     

  11月1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宏永一行到访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简称“市致公党”),就市致公党提出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储备体系 提升我市应急保障能力的提案》(第1065号)进行答复沟通。市致公党秘书长魏复联、市致公党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卓翔等参加座谈。 

  邓宏永肯定了该提案对物资储备方面问题的分析,表示提案对问题看得准,所提建议符合我市实际情况,对于健全我市物资保障体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市发改委将以办理提案为契机,继续完善我市在物资轮换、物资信息系统建设、仓储设施合理布局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物资储备科学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魏复联介绍了市致公党近年持续关注应急管理领域的调研情况,认为完善物资储备长远规划、改进物资储备体系,有助于确保储备物资关键时刻“找得到、产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他表示,经过与市发改委的前期沟通,提案答复和办理工作达到了提案发现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图文: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崔三辉)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