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连续四年获得民建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

日期:2021-11-18     

  11月8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简称“广州民建”)获评2020年度民建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这是广州民建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付伟、方颂等48名广州民建会员获评优秀个人。 

  今年以来,广州民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民建中央和民建广东省委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促提升,形成了上下联动、全面推进的可喜局面。2021年,广州民建在民建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招标中中标6个课题,占全省中标总数的60%,创历年新高。广州民建获2020年度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1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二个、二等奖四个,一、二等奖数量分别占该奖项总数的40%。在2021年两会期间,广州民建分别提交市人大建议19件、市政协提案51件。(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贺兵、吴苏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