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1月22日,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简称“市农工党”)机关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农工党秘书长夏凤华主持会议。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学习以接力诵读的方式进行。市农工党全体机关人员以“传递火炬”式依次诵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诵读、研习,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市农工党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并引导我市广大农工党党员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图文: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