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召开十五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31     

  12月30日,农工党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莅会指导。农工党广州市委会(简称“市农工党”)主委、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江英桥,市农工党副主委刘健雄、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秘书长夏凤华以及市农工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广州市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市农工党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之家、先进专门工作机构和各项工作先进个人。 

  江英桥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市农工党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图文:农工党广州市委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