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委员到花都区会员企业调研学习

日期:2022-01-20     

  近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简称“市民建”)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简称“乡村振兴委”)组织委员到花都区会员企业——广州昌瑞农业产品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乡村振兴委主任方颂、副主任崔志坚、黄耀辉、何美杰及25名委员参加。市民建副主委黎名准、副局级领导冼聪颖、社会服务工作处负责人樊秀华应邀出席。

  委员们实地走访广州昌瑞农业产品有限公司,考察了农庄里农产品的生长情况,听取了企业法人何美杰对公司发展及未来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就农产品的种植、销路和乡村经济的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方颂在狮山镇党政服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崔志坚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等文件。委员们还从各自行业、领域出发,对专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议。 

  冼聪颖指出,市民建设立“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是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重大举措,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们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党委政府搞好乡村振兴支好招、谋好策;二是希望委员们聚集多方资源,搭建起属于市民建的乡村振兴展示平台;三是希望委员们都能在乡村振兴领域出新出彩。 

  黎名准指出,要下大力气抓好农产品生产,加快农业产业化,同时研究探索其他乡村经济,共同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吴佳莹、樊秀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