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召开十五届三次委员会议

日期:2022-03-14     

  3月11日,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召开十五届三次委员会议。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选举出席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副主委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秘书长夏凤华现场出席会议,其余农工党市委会委员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政治问题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市农工党各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图文: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