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民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2-04-13     

  4月9日晚,市民建副主委张海玉在接到挂点联系天河区长兴街道支援社区的任务后,第一时间奔赴长兴街道,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到现场督导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筛查工作。

  在得知街道急需人手开展疫情数据核查时,张海玉迅速动员市民建机关干部前来支援。当晚8点左右,由市民建秘书长徐晓雯带队的8名机关干部职工全部到位,立刻投入到工作当中,并紧张工作到深夜,大大缓解街道人手不足的状况。

  今年以来,市民建多次召开主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民建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党派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今年3月以来,市民建成立了由秘书长徐晓雯率领的机关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支援社区防疫工作,陆续分派人员到越秀区珠光街道和建设街道,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至今已派出43人次,为全市民建会员做好防疫表率。

  接下来,市民建将继续全面从严从紧、落细落实我市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带头下沉防疫一线,机关干部职工继续保持“紧张”状态,继续为疫情防控提供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民建机关的力量。(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陈彩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