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台盟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13     

  近日,市台盟召开九届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台盟主委叶耀华主持并讲话,委员10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台盟和各专委会的2021年工作总结,并确定了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2022年,市台盟将就广州特色小镇建设、数字经济新生态研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设和振兴农业现代化建设等重点课题开展调研。 

  叶耀华要求,市台盟委员要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带领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台盟广州市委会 黄婉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