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筑牢战“疫”防控网,市农工党在行动

日期:2022-04-15     

  近日,市农工党充分发挥医卫主体界别优势,动员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局,为广州战胜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一、从严从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市农工党牢固树立“宁可严一点,不可松一毫”的理念,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确保全体机关干部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并通过机关干部作为基层组织联络员这个纽带,将疫情防控精神和措施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农工党党员。

  二、与病毒赛跑,筑牢防控网

  疫情当前,一份份核酸检测报告背后,是无数人通宵达旦的奋战。多名医卫界农工党党员投身防控一线:支援外市核酸筛查,深入社区参与多轮核酸的采集和检测,开展抗疫协调、调度、督导工作,参与流调排查和区域协查,坚守医疗岗位参与患者救治,隔离转运密接者,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等。 

  非医卫界农工党党员则下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引导、入户宣传摸排、大数据流调等防疫志愿工作,与病毒赛跑,奋力筑牢防控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三、为阻击疫情积极建言献策

  为应对疫情,市农工党党员积极建言,提出建议涉及入境隔离酒店人员,送医就医流程优化、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快递包裹消杀等等方面,为政府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四、奉献爱心,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近日,市农工党到荔湾区中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牛奶、麦片、坚果等爱心物资,给一线抗疫工作者带去温暖与祝福。(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