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坚守“疫”路防线 市民建机关派出干部职工下沉社区

日期:2022-04-21     

  为进一步筑牢我市疫情防线,坚决践行党派机关责任担当。近日,市民建机关派出第四批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助力我市打赢抗疫攻坚战。

  近日,市民建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迅速组建一支共16名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队,分别下沉居住地社区和“组团式”支援海珠区防疫工作突击队、预备队。其中,10名干部职工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位,开启了连续五天的高强度工作;6名突击队员、预备队员集结海珠区凤阳街,支援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在本次志愿服务里,16名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我市防疫一线,坚决服从安排,严守纪律,尽职尽责地进行高强度的核酸筛查、逐门逐户防疫政策宣传、街道商铺落实防疫政策情况检查、流调信息梳理、来穗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认真地完成了市民建及社区交给他们的任务。

  市民建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履职担当团结率领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陈彩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