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台盟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2-05-13     

  近日,市台盟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台盟主委叶耀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台盟领导、盟员、盟务工作者等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盟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和精细化水平,团结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体现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做好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率先垂范、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等工作,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线上交流与线下引导、正面教育与风险防范相结合,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黄婉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