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省台盟调研组到海珠同心园考察调研

日期:2022-05-16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张嘉极带队到海珠同心园考察调研,并就海珠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台盟专职副主委郑广台,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市台盟主委叶耀华、副主委黄燕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嘉极一行参观了新启用的海珠同心园,对中共海珠区委给予各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支持及为各民主党派提供的办公场所表示感谢,并对海珠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海珠统一战线依托“海珠同心园”平台,进一步凝心聚力,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张嘉极强调,省台盟一直以来积极弘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致力于推动粤台交流,增进两岸互信,始终把两岸和平发展和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为自身使命,市台盟、台盟海珠支部要继续发挥血脉亲情优势、彰显特色,促进穗台交流交往,为两岸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海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福军表示,海珠区委区政府对海珠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海珠统一战线将用好、用活海珠同心园这个新载体、新阵地和新品牌,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希望省、市台盟继续支持台盟海珠支部的发展,指导和帮助台盟海珠支部打造基层党派工作品牌。(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王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