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5-19     

  5月18日,市农工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广州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市农工党开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江英桥指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市农工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全市农工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课题。

  江英桥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不变。

  江英桥表示,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题教育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农工党和中共广州市委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充分运用党史教育基地、“农工党党员之家”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积极发挥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示范带动作用,做到虚功实做、实功细做,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江英桥要求,要立足于工作实际,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推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深化“四三二一”社会服务工作;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