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民进举办“双减”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活动

日期:2022-05-20     

  5月17日下午,市民进赴增城区石滩镇中心小学,开展“双减”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活动。市民进、增城区有关领导,部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以及市民进基础教育界骨干会员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市民进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健晖主持座谈会,介绍了市民进“双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展。增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多介绍了增城区“双减”工作的推进情况、创新举措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进行探讨,形成深化“双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共识。

  增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宪明表示,区委统战部将贯彻落实全市统一部署,全力支持市民进,切实形成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合力,共同推动“双减”工作做细做实。

  市民进副主委邓静红指出,“双减”工作专项民主监督为民进发挥党派力量、会员力量,切实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要把“双减”放在教育体制改革来思考,与教育部门合作,探索形成有利于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

  市民进副主委梁晓玲指出,“双减”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是发挥民主党派基本职能、着力于当前我国教育改革重点问题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调研活动是一次积极探索,充分体现了发挥市民进界别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的特点,突出了寓协商于民主监督之中、寓支持于民主监督之中的原则。接下来,要继续深化调研、找准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同时可将助力“双减”政策落实作为社会服务的着力点,发挥民进基础教育优势,为建设幸福广州作出贡献。(来源:民进广州市委员会 靳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