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召开中医药创新发展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5-23     

  近日,市农工党召开“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创新发展新高地”专题调研座谈会,与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民盟共同探索广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创新发展新高地的实现路径。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民盟,市农工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市农工党秘书长夏凤华主持会议,她介绍了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的情况,指出广州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广州市委的号召,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广州市统一战线要聚焦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要求,市农工党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医疗卫生,关注“中医药创新发展”主题,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分别介绍了广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就研发投入不足、中医药文化对外传播等问题,研究如何就广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创新发展新高地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