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九三学社赴南沙开展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7-20     

  近日,为贯彻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称《南沙方案》),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带队前往南沙开展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南沙规划展览馆,并与区内相关职能部门举行座谈会。南沙区科技局局长钟伟彬详细介绍了推进《南沙方案》工作进展以及粤港澳科技联合创新、打造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相关情况;区工信局、人才发展局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南沙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及推动国际化高端人才集聚等有关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随后,调研组相继前往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和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了解南沙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和粤港科技合作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座谈,就港澳创新创业和跨境科技创新合作机制相关情况进行深度交流。(来源: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张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