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台盟赴福建省开展助力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2022-08-04     

  近日,市台盟副主委黄燕率队赴福建省福州市、晋江市开展关于“利用社会资本,助力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研,重点了解闽台乡建乡创融合发展工作。市台盟,福州市台盟相关领导以及课题组专家等参加调研。

  调研当天,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位于福州三坊七巷的海峡建筑师家园,与福建省青年建筑师协会专家进行座谈,就如何引进台湾团队、加强两岸青年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前往福州台湾会馆,认真参观每一个展区的图文及实物资料,现场了解福州台湾会馆所历经的风霜雪雨和见证的历史沧桑,深刻体会承载了闽台两岸间割舍不断的血脉情缘。

  次日,调研组到晋江市英林镇三欧村,与当地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当地规划设计团队乡建乡创陪护式服务工作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三欧村古厝群改造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李博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