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举办学习《南沙方案》动员会暨专题培训

日期:2022-08-05     

  8月2日至3日,市农工党举办学习《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称《南沙方案》)动员会暨专题培训。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作动员讲话。市农工党秘书长夏凤华主持会议。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代表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江英桥强调,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南沙方案》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农工党党员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引导农工党党员了解方案实施对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深刻把握新时代广州农工党人肩负的职责使命,以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围绕方案目标任务要求,持续开展有关南沙发展的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助力南沙区各项建设。 

  培训邀请广州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处处长王婷婷作《加快推动广州南沙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打造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参观了南沙区规划展览馆、南沙创享湾粤港澳青创基地,详细了解了南沙粤港澳合作发展以及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情况。(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