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台盟赴荔湾区开展“双减”专项民主监督

日期:2022-08-05     

  8月2日上午,市台盟副主委黄燕带领“双减”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前往荔湾区,对荔湾区开展的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行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检查方式,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实地核查、询问机构负责人等方式,与荔湾区联合执法检查组先后对栩多舞蹈艺术中心、厚朴教育、优兔美育等机构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主监督工作组认真聆听检查组人员和机构负责人的对话,仔细查看教育机构的相关证照和价目表,对存在问题和有关政策及时询问了解,与执法人员保持密切沟通。执法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机构提出了整改建议。 

  本次民主监督是一次积极探索,充分体现了发挥台盟界别优势、汇聚各方力量的特点,突出了寓协商于民主监督之中、寓支持于民主监督之中的原则。接下来,市台盟将继续深化调研、找准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幸福广州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李博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