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民盟举行《南沙方案》专题学习培训

日期:2022-08-10     

  近日,市民盟举行《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称《南沙方案》)专题学习培训。市民盟领导班子成员、市民盟常委,南沙区民盟等领导参加。

  培训邀请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瑞华、暨南大学投资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刘金山教授围绕《南沙方案》进行解读研讨,并前往南沙粤港澳大湾区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集聚区开展调研。

  本次学习培训,旨在让全市基层组织和盟员深刻领会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的重大意义,围绕《南沙方案》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来源:民盟广州市委员会 朱伟鹏、蔡昶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