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之“乡村记忆”调研

日期:2022-08-15     

  近日,市农工党组织友声书画院书画家党员赴增城区、从化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之“乡村记忆”调研。市农工党副主委黄泽勇参加调研。

  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2022年友声书画院工作会议上,黄泽勇就书画院的工作思路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书画院要不断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通过书画作品来凝聚共识,增强文化自信,希望书画院今后能更好优化党员年龄层次结构,吸纳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书画家党员人才,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增城派潭镇和从化南平静修小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罗安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