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参加提案办理调研

日期:2022-09-02     

  近日,市农工党副主委邓西龙率队参加本单位提交的《关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人才新高地,促进国际高端人才在穗发展的提案》(第1073号)办理调研。提案主办单位市人社局,提案会办单位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以及市人事服务中心、黄埔区人社局、广州归谷科技园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海归之家,了解国际人才到黄埔区、开发区创新创业的区域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推介、一站式政务服务、新创业群体入园扶持等有关情况。在提案办理座谈会上,市人社局领导陈玉元感谢市农工党对广州国际人才工作的关注,他指出,该提案站位高,提出的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对推动我市国际人才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并对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介绍。 

  邓西龙感谢提案办理单位及会办单位对市农工党提案工作的重视和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希望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广州国际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利用,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