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赴钟落潭敬老院开展中秋敬老“云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1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9月10日,市农工党在定点帮扶点——白云区钟落潭敬老院开展“情满敬老院 喜迎二十大”2022年钟落潭敬老院中秋“云慰问”活动。

  市农工党已连续20年在钟落潭镇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帮扶活动,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旨在通过这些活动,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弘扬传统敬老美德。 

  本次慰问活动市农工党向全体老人“云”赠送了牛奶等营养慰问品,同时向一直以来悉心照顾老人们的全体钟落潭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罗安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