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民建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市民建以多种形式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市民建班子成员、委员、机关干部、基层组织等,都在所在单位、会员之家进行了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会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来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戴红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