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庆贺中共二十大、迎接农工党十七大书画作品展”在省文联艺术馆开幕

日期:2022-10-19     

  10月18日,由市农工党、农工党广州友声书画院主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庆贺中共二十大、迎接农工党十七大书画作品展”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开幕。省农工党副主委、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市农工党副主委黄泽勇、秘书长夏凤华,友声书画院有关领导、顾问以及部分书画展参展作品作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江英桥作开幕讲话,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多党合作呈现新气象,思想共识取得新提高,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市农工党以参政党视角,感悟合作初心使命,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览,用艺术凝聚人心,以多彩形式为山河立传,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70余名农工党党员的参与支持,共展出130多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昌盛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