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台盟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日期: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台盟组织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在机关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机关退休干部和各区基层组织盟员通过不同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李博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