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11-10     

  11月9日,市农工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工党副主委刘健雄、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秘书长夏凤华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江英桥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培训,以市农工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牵引,以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覆盖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农工党履职能力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落实、基层卫生、中医药传承发展等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促进成果转化;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管党治党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按照农工党中央“五大战略”的要求,全面加强“五大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弘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奋力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