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民盟召开第十七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3-01-29     

  近日,市民盟召开第十七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主委江智涛,副主委黄雪萍、常绍东、徐晓兵、徐丹,市民盟委员和基层委员会主委等50多人参加会议。省民盟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杨扬、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向玉生等应邀出席,会议由徐丹主持。

  江智涛在会上做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从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对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民盟广州市委员会 陈迪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