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赴贵州安顺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日期:2023-03-09     

  近日,广州市农工党赴贵州安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文化”对口帮扶活动,并与安顺市农工党签订“穗·安合作”协议。广东省农工党副主委、广州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江英桥表示,一直以来,广州市农工党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主体界别优势,做大做强“同心圆”工程、“小书包 大梦想”“小药箱 大健康”三大特色社会服务品牌,今后将加大对安顺地区的帮扶力度,把帮扶措施不断引向深入,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医疗、消费、产业、文化帮扶,助力安顺乡村振兴。交流结束后,两地农工党签订了“穗·安合作”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

  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罗安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