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

日期:2023-03-14     

  3月9日至10日,市农工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作开班动员,秘书长夏凤华主持开班式。

  江英桥代表市农工党对新农工党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概述了农工党党史,要求新农工党党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围绕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四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展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风采。

  随后,市农工党组织新农工党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来到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和广东省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加深了新农工党党员对农工党的历史过程和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励新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优良传统,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通过培训,新农工党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此次培训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