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九三学社举办2023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日期:2023-03-16     

  近日,市九三学社举办2023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何江华,秘书长陆柳红,市九三学社常委、委员等相关同志参加。

  开班仪式上,何江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社员们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以学促思,做到学有所得,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主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结合党派成员履职需要,精心设置了相关理论课程;组织学员到白鹭洲公园、五缘湾湿地公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组织学员前往英雄三岛精神主题馆、陈嘉庚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实,质量高,重点突出,令人受益匪浅,今后在实际工作中将自觉转化所学,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主动积极为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黄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