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台盟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29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部署2023年的工作,近日,市台盟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盟员及机关干部共47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台盟工作报告和各个专委会工作总结,通过了2022年课题调研报告和2023年调研课题等事项。

  市台盟主委叶耀华向大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叶耀华指出,2022年来,市台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各区基层盟组织和全市盟员及所联系台胞,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在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同心同向之力。 

  2023年,市台盟会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台盟第十一次全盟代表大会精神,在中共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助力新时代祖国统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市台盟还分别召开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和各区基层盟组织工作交流会。

  来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 黄婉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