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31     

  3月29日,市农工党召开主委会议、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农工党主委江英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健雄、黄泽勇、邓西龙,秘书长夏凤华及常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果、参政履职的新成效、社会服务的新作为,为推进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