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农工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4-12     

  4月10日,市农工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农工党秘书长夏凤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干部要积极履行基层组织联络员职责,引导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广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来源: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 李子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