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市民建举行宣传骨干学习活动

日期:2023-04-20     

  4月16日,市民建举行宣传骨干学习活动。市政协常委、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晓雯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宣传骨干、市民建机关的年轻干部共4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民建宣传处戴红霞分享了会务宣传稿件的撰写体会。 

  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二级调研员王育卷、市民建直属综合三总支部会员谢东星分别就政务新闻稿的撰写和会务摄影进行专题讲座。 

  徐晓雯在讲话时表示,此次学习的内容深度结合实际工作,令她受益良多。她对市民建的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二是宣传工作要体现民主党派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宣传工作要守正创新,增强传播力、提升影响力。 

  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戴红霞

  图:陈彩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